我院举办“物联网新技术在智慧医疗中的应用研究”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19/12/06 18:15:11点击数:

125日下午,王巍教授在4214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物联网新技术在智慧医疗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信息工程学院36名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王巍教授阐述了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医疗事业领域的应用意义,通过介绍输液信息管理中的物联网技术应用、患者监护系统中的物联网技术应用、医疗器械管理中的物联网技术应用等,引出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医疗事业领域的发展前景及国际前沿技术。

最后王巍教授和大家共享了物联网工程学生最新工作动态,勉励老师们以扎实的功底,把学生高质量的培养好。

报告历时两个小时,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