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18 10:54:12点击数: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适合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实验室。本实验室有指导教师2人,其中助教1人,讲师1人。通过本实验室可以完成与信号与系统课程的配套实验,改革了现有以演示验证为主的实验教学内容,增加研究性、综合性、创新性实验等新的内容,弥补课堂教学的不足,加深学生对"信号与系统"基本理论、方法的理解和运用,并紧密结合电子信息和通信工程的实际系统,给学生广阔的独立思考和实践的空间,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工程实践素养和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动手能力,并形成规范的科学思维方法 。通过对理论知识点的验证及对实验结果的分析,达到掌握信息获取、处理、控制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的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研究性、创新性、科学规范的思维方法和工程素质能力

主要仪器设备有:THBCC-2型信号与系统·控制理论及计算机控制技术实验平台。

责任人:张晓朋




上一条:智能交通实训室 下一条:单片机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