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创新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18 11:01:48点击数:

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始建于2013年5月,是一个集开放性、工程性和创新性为一体的综合应用与技术研究型实战平台,立足物联网工程专业,满足全校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创新设计与应用研究,达到工程化项目研究与开发条件,培育并孵化创新型应用成果。

实验室当前已配备微型机加工车床、数控雕刻机、钻铣床、电路焊接、测量仪表和高性能微型计算机等全方位的硬件仪器仪表,可用于结构设计、制作及安装、参数测试、性能测试等工作,能够根据项目研发需求自主完成系统设计与开发。

实验室在开放管理中,由学院学生管理中心统一管理,学生按照规章制度做好自主管理,积极签到,在实验室内认真学习与研究。

实验室对学生开放时,必须经过项目评审与答辩,通过的小组或个人填写相关表格进行登记才能进入实验室研发项目。

 

责任人:董理


上一条:DSP实验室 下一条:智能家居实训室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