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18 11:04:25点击数:

DSP实验室适合于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学生的专业实验室。本实验室有指导教师1人。通过本实验室,可让学生进一步巩固嵌入式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DSP等相关的知识,同时还能掌握开发调试的方法。

实验室可开设实验项目有:嵌入式开发环境搭建实验、点亮LED入门实验、GPIO输入和输出实验、串口通信实验、SPI通信实验、ADC采样和滤波实验、以太网数据采集实验、mc/os III认识实验、任务创建及系统初始化实验、任务管理实验、时钟中断实验、任务同步实验、消息队列实验、存储管理实验、Code Composer Studio 入门、DSP数据存取实验、外部中断实验、DSP的定时器、A/D转换实验、IIR滤波器的DSP实现等。

主要仪器设备有:

   1.STM32开发板

2.双DSP实验箱

3. ARM9、ARM10实验系统

4.数字存储示波器、函数波形发生器

5.电脑等

  责任人:张晓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