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软件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18 11:40:34点击数:

软件实验室创建于2005年。位于科技楼601、603楼,分为2个分室,面积共达200多平方米,资产总值达100多万元。目前共有130台计算机用于教学,所有计算机都安装了相关的开发软件和应用软件,直接与学校主干网连接,可以访问校内及校外任何地方的资源。每个分室都安装了投影机,为现代化的多媒体、网络实验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开展实验教学,实习实训,课外创新、毕业设计、自助学习的理想场所。软件实验室主要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同时也面向全校与计算机相关专业开放。为对实验室的各项资源进行合理的调配,软件实验室通过四台管理服务器进行进行管理。

责任人:董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