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25 16:36:53点击数:

EDA(ElectronicDesignAutomation---电子设计自动化)实验室是电子信息工程的专业基础实验室,主要用于学生完成 EDA  实验、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旨在培养学生运用现代化 EDA 工具完成各种电子电路及系统设计的能力。实验室可同时容纳20名学生进行实验教学。主要实验教学设备包括10台套计算机;10套EDA 教学实验箱; 10套FPGA开发平台(SOPC系统)以及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仪器设备件。
主要实验项目有数据选择器的设计,触发器的设计,计数器的设计,译码器的设计,频率计的设计,交通灯控制系统的设计等基本实验,还可以选作基本模型机CPU的设计实验,8051单片机核的移植实验,基于DSPBuilder的滤波器设计实验等。

责任人:张晓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