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电路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25 16:38:42点击数:

高频电路实验室始建于2005年,使用面积60平方米,目前主要承担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高频电路实验课程。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23套,2名学生一组,可同时容纳46人进行实验,能够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完成教学任务。高频电路实验室课余时间对学生开放,同时也为综合实习、毕业设计、电子竞赛等活动提供场所和仪器设备。

开设的实验项目有,调谐放大器,电容反馈式三点式振荡器、石英晶体振荡器,变容二极管调频振荡器、相位鉴频器实验,高频功率放大器,低电平振幅调制器(利用乘法器)、调幅信号的解调,压控振荡器构成的频率调制器、锁相环构成的频率解调器。

责任人:张晓朋






上一条:通信原理实验室 下一条:EDA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