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8/03/18 09:09:30点击数:

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室适合于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学生的专业实验室。本实验室有指导教师1人。嵌入式实验是学习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课程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实验加深嵌入式系统原理的认识,训练学生嵌入式系统应用及开发的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合理选择嵌入式处理器和接口芯片、正确设计嵌入式系统的接口电路、学会程序调试的基本方法以及解决实验中所遇到问题的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本实验室可开设实验项目有:熟悉Windows CE5.0开发平台;MagicArm2410试验箱功能演示;构建Windows CE5.0实验;建立Hollo World应用程序;SD/MMC卡读/写实验;GPRS拨打电话实验;流接口驱动试验等。

主要仪器设备有:

1.stm32嵌入式系统开发板

2. UTD2062C型数字示波器

3. F20A型数字函数信号发生器

责任人:张晓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