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仿真实训室

作者:时间:2018/03/18 09:09:30点击数:

5G通信实训室适用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学生5G基站建设与维护、5G网络规划设计及运维的实验教学、技能考证及科研工作。同时实验设备可于学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性较强的教学环节,可显著提升我院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中外课程合作)的专业建设水平,也是开展相关工程应用课程教学改革的硬件基础,也有助于相关教师应用型课程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教学效果。

本实验室可开设的实训项目主要有:《5G基站建设与维护》“1+X”证书考核;5G网络的规划;5G网络的设计;5G网络的配置;5G网络的运维管理。      

主要仪器设备有:

1. 教学实训平台管理服务器

2.5GNR BBU交换管理模块

3.5GNR BBU基带处理模块

4.5GNR AAU射频单元

5.5G虚拟仿真实训系统

6.电脑

责任人:马丽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