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作者:时间:2023/09/06 09:15:37点击数:

根据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在院系负责人的领导下于2023830日组织实验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对全院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并及时记录安全隐患情况。

实验中心分别对信息工程学院所属的实验室等场所的消防设施、水电使用、仪器设备运行状态、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排查出了我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了我院实验室环境的安全和谐,保障正常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实验中心将继续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为全体同学和老师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实验室环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