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珍岛集团”招聘会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20 16:51:12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珍岛集团”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针对我院高年级学生,为将要实习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同时也让他们了解了现今互联网的就业方向的未来形势。

“珍岛集团”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行业现今发展的状况。他提到网络对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因此互联网的发展在近些年将会持续增温,但同时对技术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他表示“珍岛集团”需要新的活力,愿意为我院有能力的实习生提供一个长远发展的平台。同时,“珍岛集团”在各大城市设有分公司,在大数据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招聘会为大多数同学明确了一个就业选择方向,为那些对“珍岛集团”有就业意愿的同学提供了平台。本次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有力的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