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招聘简章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2/08 17:47:08点击数:

华清科盛是一家以无线通讯及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集软件、硬件、系统集成为一体的企业级物联网大数据提供商,帮助客户建立真正全面有效的工业级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公司拥有硬件、软件方面数十个高含金量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北京、上海、常州三家公司,完成A轮融资,现处于快速发展期。

公司核心团队具有清华大学等高校背景,并有着工业及通信领域世界500强企业及中科院等工作经验。创新和卓越是公司立身之本,因而创业至今获得诸多荣誉,并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Rockwell、LG、ABB、微软、国药等工业及通信领域的领头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福利待遇:北京工作居住证 股权激励 五险一金

有意者请发“职位名称+学校+姓名“及简历到hr@techbloom.net,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010-56077605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