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2/08 17:48:04点击数: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IT解决方案行业起步较早,专业人才较多,应用范围较广的公司,在合肥、北京、上海、深圳、无锡、成都、厦门等地设有公司和分支机构。

注册地: 合肥 注册资金:200.00万元

员工规模: 500-1000

主要客户:IBM、SAP、Oracle等国际领先的软件供应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主要业务:软件定制开发、软件服务外包、软件人才培训、套装软件咨询与实施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计算机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ios/web)

招聘人数:300+

工作地点:合肥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理工科专业毕业;

热爱软件开发行业,善于学习和总结分析,致力于在计算机IT行业长期发展,软件工程、计算机等专业优先,有相关基础的其他专业亦可,逻辑思维能力强的理工科专业学生亦可;

3.做事认真、细心、负责,能够专心学习技术;

4.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认可凯捷技术的企业文化;

5.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说明(该岗位类型招聘分为:开发工程师、实习生,各岗位待遇不同,将根据具体的测试分数及面试表现定岗。)

薪酬待遇

开发工程师入职:基本工资4000-5000起

实习生入职:基本工资2500-3500起(转正后享受正式工资)

软件工程师、程序员、系统维护、软件测试、 系统架构等,三年内平均年薪六万到十五万。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成、绩效、现金奖励丰厚

食宿问题: 公司位于高新区软件园区,园内有配套的食堂,停车场,公司内部设有饮水机,咖啡机,每月生日party。 公司提供住宿补贴,如有需要住宿者,人力资源部可以协调提供房源信息,可以单人租住,也可以公司员工合租。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kjlink.com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