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燕康电子厂招聘简章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12/11 19:57:26点击数:

单位简介

青岛燕康电子厂位于新泰市西张庄镇工业园区,(高孟车站南行500米)是一家电子、贸易为主的企业,公司实力雄厚。主要生产韩国“三星”电子产品配套零部件,第一批已经开始生产,车间装修完善后,大型设备陆续投入生产,公司本着长期合作的关系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收长期电子操作工600~~800名。

一、招聘岗位:电子技术人员

二、 招收条件

1、年龄在17岁~~35岁之间,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责任感,有上进心,有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女士优先。

2、在外从事过电子工作的熟练技术工人优先录用。

三、 工资及待遇

1、试用期为2个月:第一个月基本工资为1300元,第二个月基本工资为1500元,试用期结束后采用计件工资,多劳多得,月工资在1700元~2000元,上不封顶。

2 、时间: 一天工作10个小时,一个月工作28天,白班夜班两班倒,多余时间按加班计算。工资每月15号以银行打卡的形式按时发放,公司承诺绝不拖欠工资。

3、公司配有工作餐每天免费提供(中午或半夜),有职工宿舍,离家较远者可免费住宿。

4、公司采用全封闭无尘车间,夏天开空调,冬天开暖气,环境优雅舒适,是非常理想的工作选择。

四、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地址:西张庄镇工业园(镇工商所北邻)泰安市瑞锦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先生 15020809006 曹厂长 18763880203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