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万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12/11 20:02:06点击数:

单位简介

信万电子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美丽的苏州城工业区,建于1999年,是一家外商獨资企业,主要生产PHILIPS遥控器、键盘塑胶部件。遥控器年生产量3000万支,产品主要销售美国20%、新加坡60%、欧洲地区15%,5%出货给国内的海尔、TCL等知名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遥控器生产企业。

信万电子有限公司是下属信万集团的一个子公司,也是信万集团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台湾本部后续在中国大陆广东、上海和香港地区开拓之后在吴江投资发展的一部分。

一、招聘岗位:电子专业工程 10名

二、岗位要求

1、信息安全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背景(能力突出、兴趣爱好者不限);

2、熟练掌握Windows操作系统及各类数据库;

3、掌握网络基础知识,了解常见的网络设备;

4、了解常见的Web框架和数据库系统;

5、了解网络安全相关产品及工具,如IDS、防病毒、防火墙、漏洞检测工具等;

6、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文档写作能力;

7、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三、待遇:

1、购买社会保险与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2、绩效奖金或项目奖金;

3、带薪年薪;

4、节假日物资及福利;

5、不定期聚餐、运动、娱乐、旅游等活动福利;

6、业务培训学习机会。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屯村西路149号

联系方式:86-18951122994 冯鹏先生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