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微太赫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12/11 20:10:23点击数:

单位简介

安徽博微太赫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及第三十八研究所控股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8200万,率先成为央企改革试点单位,核心骨干员工持股20%。团队成员具备太赫兹安检基础技术、系统技术和应用技术的研发设计能力,研发团队90%以上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

公司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军工背景,布局公共安全大产业,立足掌握核心技术,与时俱进自主研发,以“中国智造”太赫兹高科技产品为祖国的安检安防事业发挥排头兵作用,已获发明专利二十余项。首创的“TeraSnap”太赫兹人体安检仪,采用国际领先的被动式太赫兹人体成像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二、薪酬福利

1、享受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2、享受“六险多金”的全面保障;

3、享受交通、伙食、住房等多样生活补贴;

4、享受健康体检、休假、旅游、活动等福利项目;

5、享受股权期权激励政策及共享共创的激励机制;

6、享受基础素质、专业技术、能力提升等多方位的培训机会。

三、招聘岗位

(一)雷达/成像系统工程师

1、进行太赫兹雷达成像系统或太赫兹准光成像系统总体技术方案设计、实验和工程实施

2、电磁场、光学、物理、电子相关专业

(二)软件工程师

1、进行网络通信、串口通信类编程、数据库编程、UI界面开发、负责系统前、后台应用系统的开发工作

2、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熟练掌握C/C++

(三)信号处理工程师

1、利用DSP或FPGA硬件平台上进行实时信号处理;基于FPGA的数据采集

2、信号处理、集成电路、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四、简历投递及公司地址

投递邮箱:terasnap_hr@163.com

(邮件格式:姓名+院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551-65736500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F3、F4

网址:www.cetcthz.com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