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7 21:41:29点击数:

公司简介:

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烟台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专注于行业信息化的咨询、设计、开发和实施服务,在电力、电子政务、ERP咨询等领域享有盛誉。公司于2003年成立,由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及服务事业部改制而成。原信息管理及服务事业部自1995年开始致力于发展软件产业,至今在软件行业已有19年的历史,积累了大量的行业专家和软件技术人才。公司注册资本3700万元,拥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本科生1100余人,硕士生及以上130余人,并在北京、济南设有分公司,在广州设有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

一、招牌岗位:软件实施工程师

二、招聘人数:6人

三、要求及待遇:本科/¥3000元起

四、工作地点:河南省内、外

五、职位技能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

2.了解软件工程及数据结构相关知识;

3.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熟悉java或C++程序设计语言;

4.熟悉SQLServer/Oracle其中一种数据库技术;

其它要求: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

六、联系方式:

刘俊岭 15866612886

电子邮箱:liujunling@haiyisoft.com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