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宏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7 22:10:40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旺宏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公司以“旺宏集团大陆研发中心与运营总部”定位。目前研发团队工程师中超过85%拥有硕士学历。母公司旺宏电子为全球非挥发性存储器整合元件领导厂商,提供跨越广泛规格及容量的ROM只读存储器、NOR型快闪存储器以及NAND型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旺宏是全球最大的ROM制造公司,在NOR型闪存方面则排名世界前三大。旺宏电子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1995年在台湾首次上市。旺宏拥有6寸、8寸、12寸晶圆厂各一座及一座测试厂,是少数具备IC设计、生产制造、测试及销售能力的整合组件制造公司(IDM)旺宏电子重视创新研发,长期致力于开发自有技术及产品,拥有全球优质专利逾7000项。

二、招聘职位:

IT 软件工程师 2-3人

三、工作内容:

1.应用系统开发及实施;

2.应用系统的维护与客户支持;

3.相关文档的编写。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2.掌握数据统计分析知识和开发技术;

3.熟悉Web应用开发;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五、应聘方式:

招聘信箱:hrchang@mxic.com.cn (简历请发送至此信箱)

工作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55号

传真:86-512-62585399

电话:18136055345

E-mail:hrchang@mxic.com.cn

Http:www.mxic.com.cn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