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霸科技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7 22:08:57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天霸科技是一家新兴的科技公司,是互联网的“再联网”企业,以汽车交通安全为核心,打造中国第一个交通事故报警平台;为中国创立第一个8秒钟救援体系;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改变汽车后市场的车联网行业专属平台;它改变了互联网用户松散局面;以用户安全需求为依托,汽车大数据为入口的第二波互联网+固定用户+移动互联的模式,是车联网的领军企业。市场开拓,虚位以待。有理想、有抱负、有创业及合作精神的英才,共同把汽车行业,打造成中国民生第一大行业。

二、公司现拓展国内大市场,高薪诚聘以下职位:

1、iOS应用开发工程师(2人)

(1).熟知Apple终端开发流程,有AppStore上架作品技能者优先。

2.熟悉iOS系统架构以及相关协议,有实际的iOS平台开发经验。

3.具有丰富的OBJECTIVE-C++编程经验,熟练使用iphonesdk和xcode工具。

4.了解网络编程,熟悉常用网络通讯协议,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

5.具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和习惯,有一定的文档能力,沟通协作意识良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6.基于iPhone和iPad终端软件应用APP开发。

(2)、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2人)

1.熟悉Android系统架构及相关技术、架构,能独立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和Framework开发,熟练c或c++者犹佳。

2.熟悉Android平台下的底层应用程序开发、网络应用程序开发、UI界面开发等,有手机终端软件设计和规划能力,具备良好的界面设计能力,必须有实战项目经验。

3.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对JAVA和面向对象有自己的理解,有一定的软件架构设计能力者优先。

4.熟悉常用网络通讯协议,了解网络编程。

5.拥有良好的编码习惯,有一定的文档能力,沟通协作意识良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以上条件如是你的强项或有曾经的工作经验,请投邮箱gps.tb@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13809267870 QQ:172520879

公司网址:www.gpstb.com

公司电话:0769-23025908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高盛科技园南区B栋201室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