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自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10 11:40:19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自查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平学院文〔2018〕21号)。我院各级党组织应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自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自查对象

党总支、各党支部、各党小组

二、 自查内容

(一)突出政治建设。重点考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党组织坚持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情况,及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情况;领导班子引领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担当精神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二)紧盯作风建设。巡察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务实重干,为学校和本单位转型发展攻坚克难情况。

(三)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主动发现发生在教职员工、学生身边,直接影响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影响学校形象的微腐败问题。

三、 自查方法

(一)自查本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安排”落实情况;“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教育计划”落实情况;“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落实情况。

(二)自查规章制度,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记录、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党员大会会议记录、部门工作会议记录,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名单及培养发展过程材料。

(三)自查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

(四)召开座谈会,了解师生思想动态,收集师生反映问题;

(五)接受并受理学院师生反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的问题。

四、 自查时间

自查时间为2018年4月。

 

 

2018年4月2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