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05/26 16:45:33点击数:

5月10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针对巡视反馈问题,就“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校党委发布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开展自查自纠,会上,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负责同志甘泉到会指导。


经过自查自纠,各党支部能够按照支部工作条例要求,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但也存在以下问题:支部委员会议谋划能力不强,支部大会活动开展形式不够多样、内容不够丰富、凝聚力不强,党小组会议作用发挥不突出。

针对上述问题,甘泉同志在会上提出,要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要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对标建设,创先争优,把支部工作做好,切实提高支部凝聚力。支部委员会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规划,支部大会要开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促使支部充分发挥好战略堡垒作用,党小组会应具体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具体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各支部要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在学生党支部会议中,甘泉同志强调支部委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学会思考。对学生各支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活动给予肯定,要求党员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分别对会议做出了点评和总结,提出全体党员都应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在工作上要踏实进取,细心谨慎,并要树立起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聚焦增强党性修养,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达到了强化中心意识,服务意识,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快支部更好发展的目的。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