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7/03 15:06:43点击数:

教工支部: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我院教工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工作实际,于2019年6月27日,在4214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2019年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安排,于27日再次开展案例促改教育学习。


时合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郑钧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祯中,王怀生案例

会议过程中,郑钧辉同志通过对文祯中案例、王怀生案例的分析,警示全体教师坚决杜绝贪污受贿的违法乱纪行为,拒绝触碰师德红线,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将以德树人铭记于心,坚决杜绝“师德失范”,勇担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

教育是讲情怀的,不求声名垂青史,但求桃李满天下。我院以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双导师制度对学生进行协同培养,积极鼓励老师在日常课程之外带领学生参加物联网创新等竞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


喻恒,周志青老师分别讲述自己在双导师制下带领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经历,教育学生不只是知识的传授,同时也是素质的培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党员教师在4214教室进行政治理论考试

本次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通过对标杆、找差距,推动教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自我行为规范的践行者、爱岗爱生爱校的模范者。

 

学生党支部: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

为了在实践中更好地学习贯和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校园生活和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给毕业季的广大学子营造文明有序温馨的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以“三个互动”为特色,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毕业典礼现场,开展了“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学院党政提希望、毕业生党员做分享、学弟学妹话祝福的良好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践行“四个留下”理念,召开“将经验留下,将祝福带走”经验分享交流会,通过“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等活动,身体力行回馈母校,引领学弟、学妹;形成了良好的传帮带效果。

学院党政对毕业党员提出希望

毕业生党员刘静怡同志做分享

16级党员何晓欢同志送祝福

党员志愿小组同学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并为毕业生党员运送行李。

志愿小组同学为毕业党员运送行李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教育活动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在毕业季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