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

作者:时间:2019/04/19 15:12:31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

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于20194月19日上午在4214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王巍同志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分工会主席甘泉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了处级领导干部,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认为,在校党委、行政的全面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配合下,2018年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提高质量这一主题,以转型发展为统领,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保证,在基层组织建设、教学改革、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大发展、成绩显著。实现了“十三五”关键一年的良好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围绕我校2019年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奋勇前行。为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式评估和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即将到来的建校60周年校庆献礼。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