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最美家庭 欢乐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05 09:05:3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全院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最好的陪伴是阅读,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在亲子阅读中共同成长。活动的开展受到各亲子家庭的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家长们和孩子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家长主动读书,通过读书提高自身素质,给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让孩子潜移默化地接受书香气息的熏陶。

通过活动,让阅读的种子在家庭中传播,培养家庭阅读习惯,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给教职工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通过亲子活动沉浸于爱与陪伴的温情中,徜徉在丰富充实的氛围中。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