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08 17:33:22点击数:

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学院抢抓机遇,提质跨越的关键一年。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结合院系实际,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2月08日下午14:30-16:40在星美国际影城(新城区店)开展了“以时代楷模张桂梅为榜样,努力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期间,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电影《我本是高山》,电影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张校长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张桂梅老师身上展现出的非凡毅力和勇气及“我本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的誓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不少教职工被张老师的事迹感动落泪。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的精神品格,从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今后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持续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实践行动,持续围绕学院提质跨越重要部署,全力以赴推动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