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活力巾帼 共享健康”庆三八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2 15:44:54点击数: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为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时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努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学校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根据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8日下午15:00-17:00在4号教学楼大厅开展了“活力巾帼 共享健康”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期间,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参加,学工团队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加。趣味运动会活动包括投壶、踢毽子、珠行万里、筷子夹乒乓球、跳大神等项目。筷子夹乒乓球活动中,参与者5人一组,队员站成一排,手拿一双筷子,将乒乓球从一端接力夹到另一端,在规定时间内夹球数最多队获胜。

珠行万里活动中,参与者5人一组,整个队伍的每个成员手拿一块U型槽,将球连续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U型槽中,并迅速的排到队伍未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指定的目的地为止。

跳大绳活动中,参与者7人一组,每组进行跳大绳挑战。

踢毽子活动中,参与者5人一组,每组进行踢毽子接力赛,每位队员需要连续踢10个毽子后传给下一位队员,直到全队完成。

投壶活动中,在一个特制的壶中放入一定数量的箭,参与者需要站在一定距离外,将手中的箭投向壶中。投中的箭越多,得分就越高。

在趣味运动会活动中,所有教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既有益于女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战斗力,为今后院系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有助于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