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逐梦扬帆、奋楫 向上”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4 08:39:33点击数:

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院抢抓机遇,提质跨越的关键一年。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结合我院实际,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16:00-17:00在4号教学楼大厅开展了“运动展风采、教师乐无穷”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期间,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参加,学工团队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加。趣味运动会活动包括四个人几只脚、夹纸竞走、名字大作战、你画我猜等项目。在趣味运动会活动中,所有教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比赛现场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干事创业的热情。


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团结,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把友谊奉献、文明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院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