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感恩之心拼图展活动

作者:时间:2018/05/23 19:15:29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四号教学楼大厅举办了“浓情五月、爱在心中”拼图展活动,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作为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日子,参赛各班收集了同学们与母亲的合照或者母亲的照片,将这些温暖的时刻通过拼图展形式记录下来。为顺利装饰展板,各班积极准备水粉、粉笔等所需物品。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小组组长分配的工作,配合十分默契。最后,各班都拼接出了很有感染力的作品,每班各派出一位代表介绍了所拼接图形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学会关爱他人,与他人和谐共处的能力。参与拼图展比赛的班级代表们表示,从一张张同学与母亲的合照中,能够感受到母爱散发出的魅力。

 

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

2018年5月20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