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演讲之星”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9/11/28 12:57:58点击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3306教室成功举办以“风雨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之星”评选活动。

主题演讲环节中,十七名参赛选手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祖国。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国家观、民族观,强化了信工院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自身素质和艺术潜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实力与爱国热情,促进了我院学子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