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之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暨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28 13:46:22点击数:

11月26日19:00,信息工程学院于四号教学楼4206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之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暨动员大会,三下乡团队部分成员和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分为三部分。首先是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经验分享,由三下乡团队的副团长杨志强、宣传组组长凡阳阳、支教组组长申凯、调研组组长吕子豪以及文艺组组长徐铭泽分别就社会实践前开展的准备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何提升团队的宣传影响力这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接下来,是到场的三下乡团队成员分别通过PPT或视频的方式,充分展示了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和意义,他们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向19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使各位同学对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整个过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最后是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三下乡团队成员更是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并给予大家最大的鼓励。

此次大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参加该活动的积极性,为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