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0 12:40:11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弘扬校园文化精神,营造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11月18号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在3206教室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16—19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参赛人员上台演讲和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过程中信心满满,他们介绍的学习方法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整个比赛过程高潮选起,精彩纷呈。选手们情真意切、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听众和评委,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之星”的评选,树立学习典型,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积极性和能动性。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学有榜样、赶有方向,努力成为奋发有为、争优创先、立志成才的优秀大学生,定能将自己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