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员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1 12:50:53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在3306教室举行“党员之星”评比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微型”党课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14位选手依照抽签顺序进行PPT演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知。各位参赛者的演讲都呈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起到了优秀的标兵模范作用。整个比赛高潮选起,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的“党员之星”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心怀祖国的高尚情怀,同时也加深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解热爱。本次活动在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也促使全体与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