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21 15:00:5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12月20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在4210教室举办资助宣讲活动,辅导员刘柯担任主讲人、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主讲老师用PPT辅助介绍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的经济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五个方面。她还详细概括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活动的最后,主讲老师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自强自立、讲诚信、学会感恩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

此次宣讲是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