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我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06/24 19:02:34点击数:

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4214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全院教师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袁书记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关目的、准确把握“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袁书记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理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政治合格方面,重点是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从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对标反思;强化使命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三个方面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了解现阶段校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

这次专题党课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为学校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增添动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