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07/16 22:35:12点击数:

2017年7月7日至13日,我院组织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3个班学生在平顶山技师学院开展了金工实习教学。经过6天的实习,同学们在实习车间完成了车工、钳工、电工、焊工等工种的基本规范操作实践。通过本次实习,大家认识了常见的机械加工设备,初步掌握了机械加工操作的基本技能,激发了动手、动脑、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培养了严谨、认真、踏实的学习和工作作风,积累了机械加工操作经验。

金工实习是高等教育工科类专业教学计划中一门重要的技能性基础课程,是提高应用型工科类专业学生工程素质的必修课,也是高等院校电子信息类工科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实践教学环节。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