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电子工艺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07/15 22:00:36点击数:

2017年6月29日至7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90余名同学到洛阳牡丹通讯有限公司进行为期7天的电子工艺实习。实习期间,参加实习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课、勤于动手,共完成了五口交换机、VR实做以及电子产品生产线实习等三项实习内容。实习成绩得到了任课老师的充分肯定,其中9名同学因表现优秀获得“优秀实习生”奖状。

通过本次电子工艺实习,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在校所学专业知识如何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增强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此外,对电子工艺理论和电子信息类生产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了初步的了解,积累了企业工作经验,有助于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