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3/31 16:06:28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4214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泉同志主持。

刘斐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了题为《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学院党总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与科学、党建思政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号召学院广大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把学院早日建设成高水平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斐、王巍、甘泉、翟卫青、时合生、乔会珍、郑均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斐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甘泉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在委员会内部明确了工作分工。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