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我院调研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3/31 17:43:44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我院调研教学、科研及搬迁新址后的安置情况。党办副主任张运生陪同调研。

穆书记到办公室及教研室查看教职工在岗情况、办公设施配备及教研室的建设情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针对本院“十三五”期间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刘斐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现状、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及学生呈现出的“干劲十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副书记甘泉和副院长翟卫青也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穆书记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务实、凝心聚力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对信息工程学院提出的“十三五”发展思路表示赞同。穆书记指出,一要深入调研,做好与中兴通讯共建行业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与引进相结合,尤其强调与企业合作实质性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工作;三要加强教研室建设,努力改善教研室工作条件,为一线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四要依托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学生社团,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五要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扎实工作,努力提高教职工爱岗敬业和学生热爱学校的自觉意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