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我院举办校庆校友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0/21 16:34:08点击数:

    10月19日,是我校60周年华诞,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守初心、再出发”——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我院特邀华为河南企业业务部渠道总监聂忠世,02级、98级、99级校友回校参加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副院长时合生以及相关老师应邀出席。



会上,王巍代表学院对聂世忠等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科研等各个方面向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港湾,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师生珍惜这次交流的机会,见贤思齐,与校友充分沟通。

华为河南企业业务部渠道总监聂忠世为大家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服务方向、公司体系、市场状况以及公司收入持续增长的原因,也从自身角度分析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各类专业的可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在校读书期间的往事,对于谢丽明等老师的教导,他们表示由衷感谢并与老师进行了交谈。目睹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感慨万分,并坚信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紧接着,他们向母校捐赠了书籍《日本映象》,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与思念之情。甘泉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回访母校、母院的感谢,他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了平顶山学院建校60周年纪念礼物。

此次校友座谈会搭建了校友交流平台,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展示了学校对校友的关怀。风华六十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艰难困苦中坚守一份修德博学之志,在新时代的浪潮中闯出一条求实创新之路。愿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秉承“新时代 新征程 守初心 再出发”的信念,凝心聚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求是创新文脉薪火相传。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