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年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5G技术及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2/16 11:26:29点击数:

     12月7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大学生竞赛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5G技术及应用大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65支队伍共计19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科组比赛。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了由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在王冠、常新峰、张诗梦、孙晓延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

    最终,经过4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默契配合,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张泉福、李港、杜梦双组成的代表队和由杜磊、原光前、赖华清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由邹晨、王开超、李煜东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我院师生也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各兄弟高校之间关于通信专业教育教学方法的交流,为信息工程学院了解最新就业市场需求、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5G技术及应用大赛”聚焦当前正在进行的5G网络建设大潮和其带来的对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网络应用开发等各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旨在让参赛学生掌握新的网络架构、全新的网络技术、多样性的业务应用以及全云化的设备部署。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