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时间:2019/11/27 15:41:17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信息工程学院4214会议室举行。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张高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泉主持。



   动员会上,张高峰做了巡察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和巡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深化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学校、院系转型提质跨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二是要突出巡查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校内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职能,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狠抓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甘泉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就全力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第三巡察组工作人员对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巡察时间为一个月。为便于师生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有举报手机:13733908066,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在办公楼、各教学楼、体育馆等处设置了巡察工作举报箱,以上信访渠道关闭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平顶山学院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党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信息工程学院或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