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10 17:17:16点击数:

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党政办的日常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具体职责如下:

1. 协助学院领导制定学院规章制度、年度工作计划,撰写年度工作总结。

2. 负责办公室的自身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管理,提高办事效率。

3. 协助学院领导做好财务具体管理工作。

4. 根据学院领导的安排,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中心组和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具体组织和记录工作。

5.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当好领导的参谋。

6. 负责学院大事记的记载,做好学院党政档案的建设与管理。

7. 负责报纸、杂志的增订、分发和保存。

8.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