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教研室2018年11月15日教研活动

作者:王启明时间:2018/11/16 09:16:19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成员在科技楼605A召开教研活动,讨论期中教学检查、2019届毕业设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德永主持。主要研讨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

   1.教研室主任王德永通报了本次教学中期检查情况和学生座谈情况,提醒教师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教师听课次数、教师评学等问题,针对教师评学,展开研讨。

    2.教研室主任王德永提出2019届毕业设计进度,目前为选题阶段,大家注意题目与专业的契合度以及工作量问题,按时高质量做好选题工作。

    3.教研室主任王德永分享前两天在郑州参加全国教研室主任会议基层教学组织教建设新理念。大家对上述问题展开讨论,时合生、甘泉、谢丽明、周志青等对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课程思政、学科基础课教学、大一新生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4.教研室主任王德永与时合生、王启明、周志青、喻恒讨论文了2018人才培养方案第三次修订问题。涉及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建、课程大纲编、教学实施及质量评价。最后研讨了物联网工程优势专业建设方案完善等问题。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