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教研室2018年11月22日教研活动

作者:王德永时间:2018/11/29 11:07:35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在信息工程学院4214会议室召开教研活动,会议主要讨论了双导师制实施方案和校企合作项目开发及科研成果推广,河南863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行业解决方案部亓伯坦经理和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双导师制考核方案和实施细则,甘泉副书记进行了详细解读,每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双导师制是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有力手段,同意学院制定的双导师制实施细则和考核方案。



 针对校企合作项目研发、推广,亓伯坦介绍了863公司和我院合作项目计划以及科研成果推广的举措,通过前期和学院部分老师沟通,拟与我院联合启动教育教学大数据分析平台项目研发,双方共同组建教育教学大数据分析平台课题小组,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人才培养目标确定进行行业、企业和毕业生调研,依据调研数据,建立大数据分析模型,自动生成调研报告,确定满足社会需求的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目标岗位和岗位职业能力需求,进行岗位职业能力分析形成课程体系,依据毕业要求确定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质量评价方法等,对教育教学计划大数据分析、学校招生入学/就业指导分析等,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权威性的教育教学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为高等院校一系列的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提供丰富的应用数据支持。

在科研成果推广方面,企业依托市场和资金优势,转化已有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

最后,王巍院长就双导师制和校企合作项目研发、科技成果推广发表意见,强调合理规划、抓紧落实,更好地服务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育教学。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