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1/11 11:25:48点击数:

11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翟卫青、各教研室主任、教科办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的设置、教材的使用、学生考勤、选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做出详细记录,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给予了积极回应,并鼓励学生要主动地与老师及时沟通、交流。翟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将会根据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在相关方面进行改进,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将立即整改,逐步予以解决。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举办,充分了解了开学以来学生在专业学习和生活上的状况和问题,是听取学生意见、促进师生交流、提升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