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针对电子信息工程(中外)专业举办西班牙出国留学交流讲座

作者:时间:2020/11/13 11:39:39点击数:

为打开电子信息工程(中外)专业学子们的国际化视野,帮助他们尽早确定未来的规划方向,11月12日晚,我院在340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选择西班牙,选择无限未来”的交流讲座。河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对外交流负责李老师,18、19届近200名中外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从出国留学准备、考研专业选择、职业学术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她简要地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意义,让同学们真正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到留学的初衷。接着,老师从国内外两个角度深入地讲解了在本科阶段所需要做的准备,建议同学们应该尽早开始关注并申请留学机会。在学术规划中,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出国留学的优势和弊端以及未来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主讲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疑释惑。最后李老师督促学生趁年少,运用好大学宝贵的时间,制定出清晰的人生规划,找到前进的方向,抓住最宝贵的时间,查漏补缺,成为最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增长了留学方面的相关知识,对同学们更好地开展语言文化交流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增加了信心和动力。同时还帮助一些有意向出国的同学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清扫了误区,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