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 尽显风采——我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7 10:16:5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我院于11月26日在4号教学楼进行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竞赛”,24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院领导王巍、时合生、翟卫青等到现场担任评委组组长。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分3个组别进行。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在15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中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

比赛现场,院长王巍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要求评委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分。各组评委认真地对参赛选手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综合评判,每组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周志青、喻恒、李宁分获各组别的一等奖。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于我院中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中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