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度西班牙语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0/12/03 10:58:53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西班牙语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文化素质。信息工程院学习部于11月29日19点在4307教室举行西班牙语演讲比赛。赵贺老师、杨亚垒老师、张瑞康、郑博文、周毅担任评委,11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西班牙语大赛分七组进行。比赛开始,选手依次上台演讲,结合PPT和流畅的西班牙语向同学们展示了西班牙独特的文化风格和饮食习惯。中外电子二班参赛人员以对话的形式详细的展现了西班牙文化的特点。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最后赵贺老师,杨亚垒老师就各位选手的西班牙语熟练程度给出了综合性的总结,指出了各位选手精彩和不足的地方。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公布排名。

这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学生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更是一个成长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