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飞行器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4/28 17:04:41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飞行器教研室第五次全体教师会议在科技楼605A举行。会议由时合生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谈论了飞行器实验室建设方案,初步确定飞行器实验室由无人机组装、无人机调试、无人机试飞三个区域组成,并明确了每个区域的功能、设备、面积等内容。其中无人机组装包括无人机选型、任务挂载、维护保养等基本内容,多旋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固定翼无人机的组装流程;无人机调试包括飞控固件的烧写、各种传感器校准、飞行控制器相关参数的设置、舵机相位设置、舵量显示操作、教练功能设置和可编混控改置等;无人机试飞主要探讨飞行前的注意事项,如检查飞行器、螺旋桨、遥控器的完整性,飞行器智能电池和遥控器电池的电量充足等。其次谈论了前往无人机研发企业、高校调研方案,此调研为下一步探究无人机实践教学及无人机在行业中应用提供思路。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