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北京奇观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工程教育研究联合实验室

作者:时间:2021/05/21 18:25:09点击数:

2021521日,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奇观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信息工程学院书记王向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奇观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植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奇观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仪式。

史玉珍仪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对合作项目的正式落地表示祝贺。她指出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是加快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是落实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抓手。樊爱宛院长、杨植森总经理在发言时指出联合成立的面向工程教育领域研究的联合实验室,要以教育部“新工科”建设为新起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共同深入研发软件系统和培养新工科人才(1OBE人才培养模式)、共同申报科研项目(1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共同建设优质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实验室要贯彻和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针对学院的教学全环节,推出一系列应用系统,以达到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的目标,力争在新工科建设中尽快办出特色和亮点,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